我院学生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2544   发布日期:2020-04-13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材料1701班学生陈冉和建工1702班学生王子旗、王子菲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副书记李进仕、辅导员李卫霞和捐赠学生王子旗、王子菲参加了捐赠仪式,王燕代表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接受捐赠。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机电学子的心,材料1701班的陈冉同学目前在东莞市顶岗实习,他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收获了人生“第一桶金”,再加上平时省吃俭用,他通过各种渠道购置了10箱84消毒液,用快递的方式邮寄到学院,用自己的殷切牵挂支援着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建工1702班的王子菲、王子旗同学将自己利用兼职辛苦赚的生活费节省下来,为学院购置了10箱消毒液。朴实的兄弟两人笑着说:能为学院抗疫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感到很开心。
       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机电人处处散发着这份责任和担当。王燕代表学院对三位同学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她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捐赠的物资缓解了学院防疫工作需求。感谢同学们心系学院、雪中送炭,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众志成城、聚力攻坚,一定能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