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在志愿服务中出发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158318   发布日期:2019-09-03    分享到:
       金秋时节,一场激动人心、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事——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9月2日-9月4日在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激情上演。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我院派出23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赛项的志愿服务工作,以青春的热情、竭诚的服务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全力为大赛保驾护航。

       为积极响应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9月2日-9月6日,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太行路和中华大街路口,志愿者们通过街道卫生清扫、公交站小广告清理、电动车规范停放等活动,配合交警一起维护交通秩序,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亲切热情的善意提醒,劝阻市民逆行、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出行行为,维护着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