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2717   发布日期:2020-04-02    分享到:

       3月31日,电气工程系学生、教工党支部分别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敏、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然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副书记吴晓飞出席学生党支部会议,系主任谢青海出席教工党支部会议。
       会上,分别由张淑敏、张然介绍《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的有关要求,并领学《条例》的主要内容。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老师武晓英、赵思和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老师刘青川、朱春颖分别对《条例》的内容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线下方式自主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系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一)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二)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一)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二)
教工党支部刘青川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党支部武晓英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党支部赵思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