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祭英雄 清风无尽怀相思——机关二支部组织清明节经典“云诵读”

供稿单位:机关二支部   查看人次:3233   发布日期:2020-04-03    分享到:
       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个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重要时节,适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机关二支部于4月3日下午,利用党员学习时间举办了一场清明节经典“云诵读”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与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虽然疫情期间大家不能聚在一起诵读,但同志们都用心录制了《感悟清明》诵读视频,用声音的魅力、诗歌的意境、诗人的心境抒发了对先祖先贤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通过诵读经典,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夺取最后胜利的决心,同时大家也深深缅怀在抗疫期间英勇牺牲的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张晓辉也通过支部书记向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他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以革命先烈为镜,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执着追求的崇高风范;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勇于实践、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昂扬的革命斗志、旺盛的干事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机关二支部在学院党委、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下,每周都坚持集体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27名党员同志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有决心把支部打造成更加坚固的战斗堡垒。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