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30   发布日期:2020-03-26    分享到:

       3月26日,党委书记张晓辉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王东峰在河北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稳字当头,淡化增速,强调质量》。

       会议指出,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以“五年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了河北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以“六个深刻启示”科学分析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面临的形式和挑战,以“六个现代化河北”鲜明提出今后奋斗目标,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真抓实干,主动作为。



发布人:张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