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曹振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2797   发布日期:2020-01-24    分享到:

       1月24日,正值农历除夕,副院长曹振军代表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上的干部职工。
       曹振军先后来到学院值班室、环卫工人休息室、安全保卫值班室、教学楼值班室、学生公寓值班室等处,与值班人员、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值班安排以及各项工作的保障情况。曹振军对大家坚守在一线的奉献精神进行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曹振军指出,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采取严密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值班人员、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办公室、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发布人:刘春萌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