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傅恒杰作品获“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奖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3249   发布日期:2020-01-20    分享到:

       1月19日,邢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邢台日报编辑部、邢台市作家协会联合召开“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优秀作品颁奖会,我院院长傅恒杰作品《红彤彤的事业红彤彤的火》荣获优秀作品奖。

       傅恒杰系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工作之余坚持诗歌、散文等文学创作,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诗歌、散文200余篇首,教育经济方向论文10余篇,出版《我的牛 我的牛城》《仰望星空 仰望郭守敬》等作品集,围绕机电校园创作十余篇文学佳作,提升了青年斗志,丰富了校园文化。
院长傅恒杰为机电校园创作众多佳作
       自2019年4月份,在邢台日报编辑部、市作家协会号召下,广大作家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讲好邢台故事,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创作出了一批具有高度、深度、广度的优秀文学作品,从多角度、多侧面地展示了新中国70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记录了邢台城市砥砺奋进、不同寻常的70年进程,阐释了邢台人民艰苦创业、不懈奋斗,战胜各项艰难险阻的牛城精神,抒发了对祖国强烈的热爱之情,也有力地推动了文学事业的发展。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