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654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邢台市发改委第一招商部常务副部长、招商办主任李玲坤,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亚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党委书记张晓辉、副院长赵国增热情接待来宾。
座谈现场
       张晓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邢襄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学院作为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基地之一,必将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支撑,实现资源共享与成果转化,不断扩大“双师型”师资队伍,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技能人才。
党委书记张晓辉
       赵亚介绍了深圳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和概况,并就打造邢台高端装备制造业协同创新基地,建立孵化器等事宜进行阐述,表示学院有着丰富的人才与办学资源,在专业建设方面具有特色优势,希望与学院达成合作关系。
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亚
       李玲坤表示邢台市领导对本次合作十分重视与期待。她指出,学院在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积累了许多经验,在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尽快推进项目运作,将合作做深做实,邢台市政府将对此提供大力支持。

邢台市发改委第一招商部常务副部长、招商办主任李玲坤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详细会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