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3009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至善楼105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苗兰良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院长傅恒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晓辉回顾总结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自去年9月以来,学院党委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在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面对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需要保持政治清醒,认真总结反思,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谱写河北机电新篇章。

党委书记张晓辉回顾总结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苗兰良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巡回指导组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进一步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要以实际成效深刻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持续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四要全面深入梳理总结经验,将主题教育阶段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苗兰良讲话

       傅恒杰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长期的政治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二要持续用力,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要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要用好主题教育各项成果,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傅恒杰作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