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供稿单位:基础部   查看人次:4436   发布日期:2019-12-30    分享到:

       12月29日,我院在新民楼213、207教室开展了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基础课教学部书记祁世闯,副主任刘志军主持并组织比赛。语数外三个教研室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教研室主任以及特聘专家徐炳谦、魏素珍,教务处李靖,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语文教研室杨燕,数学教研室张建静、谷彬彬、司孟建,外语教研室马宁、赵霞参加此次竞技,两名新进教师参加了讲课展示。部分未参赛教师进行了观摩与学习。

       各位参赛教师均准备充分,表现出色。所有教师积极采用线上+线下课堂模式,在认真分析学情的前提下,展开了新型课堂模式探索,鼓励并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习惯,打破传统课堂陈旧模式,通过灵活方式完成课程评价和考核,让基础课绽放出新的光彩。赛后各位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均做了精准点评,为各位教师准备学院大赛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以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为宗旨,鼓励参赛教师大胆创新,实践新的教学理念,运用新的教学手段,推动了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对提升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

评委组合影

参赛教师及工作人员合影


发布人:刘志军
审核人:刘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