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4465   发布日期:2019-12-24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邢台市桥西区委网信办、中国共青团邢台市桥西区区委员会、邢台市桥西区科学技术协会、邢台市桥西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的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落下帷幕。其中,由我院信息工程系承办的“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是本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我院共有4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网页设计制作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共分“传统文化”“环境保护”“健康生活”“校园电商”“电子竞技”五个主题,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我院微信小程序工程创新班的高阔、张文阔、王海典三名选手包揽一等奖,张树凯等6名选手荣获二等奖,高来福等9名选荣获三等奖,于琦龙等5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12月19日,在我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暨颁奖典礼上,我院师生代表登台领奖,再次展现机电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邢台市桥西区“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高阔 张文阔 王海典
二等奖
张树凯 王侨 党言 何少杰 付晓宇 邢浩漾
三等奖
高来福 张统辉 朱家仪 杨振斌 屈泽帅 霍越 金东东
王硕 赵梓琪
优秀指导老师
于琦龙 赵杰 周莹 张莉 闫智莉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