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机械类三个赛项并摘得全部桂冠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133   发布日期:2019-12-22    分享到:


       12月18日-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院作为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牵头单位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学院成功举办,选手们进行了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三个项目的比赛。我院选手分别在三个赛项中摘得桂冠。

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成绩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成绩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成绩
 
       1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总结大会。继续教育培训部副主任许栩、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各赛项裁判长及部分裁判、部分参赛队指导教师与选手参加会议。

总结大会现场


       许栩代表职教集团宣布了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三个赛项的最终比赛成绩;各赛项裁判长及裁判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而精彩的技术点评;赛项指导教师和选手就比赛技术问题与裁判进行交流探讨。

裁判长及裁判对参赛选手进行技术点评


       这是我院第二次承办本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多次安排部署赛事筹备协调工作,确保比赛组织工作万无一失。在学院各个部门的积极协作下,学院以细致的赛事组织、周密的赛事安排和热情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了大赛承办工作,赢得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