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第二届无人机组装与维护赛项中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4152   发布日期:2019-12-23    分享到:

       12月21-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无人机组装与维护赛项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师生6人参加此次大赛并创佳绩,教工组樊新乾、麻丽明、武晓英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武晓英、麻丽明包揽个人一等奖一、二名,并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樊新乾获得个人三等奖,被授予“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学生组张宝成、赵子阳、郝晓岚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郝晓岚为个人二等奖,张宝成、赵子阳为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全省共有31支师生队伍共同参加。赛前我院参赛师生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大赛中以精湛的技能,沉着冷静比赛,表现出我院无人机专业师生团队良好的职业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对无人机专业人才职业能力的培养和需求有了更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加强了我院与无人机企业及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为我院无人机专业的后续建设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而努力。

参赛师生合影


奖状与奖杯
教工组个人奖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