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新能源关键技术大赛上获佳绩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7847   发布日期:2019-12-11    分享到:

        2019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于12月8日在深圳闭幕,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
        由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志指导的赵京东、李彪、李文辉获得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学生组赛项二等奖;柳春丽和孙振杰老师获得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职工组三等奖;由张国新老师指导的王奥轩和韩志勇同学获得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学生组三等奖、韩龙海和董立亮老师获得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职工组三等奖。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中国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传播平台,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46支参赛队的542名选手参赛。
        经过省赛层层选拔,我院汽车工程系派出四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四支队伍全部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专业教师和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风采。


发布人:胡思啸
审核人: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