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4125   发布日期:2019-12-23    分享到:
       12月20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海克斯康杯”——机械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技术赛项顺利结束。这是检测领域赛事首次进入机械行业全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42所院校54个参赛队共计108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许浩南、陈士达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树立学生的质量意识、培养学生检测实践能力与协同配合能力,比赛内容涵盖了手工测量、三坐标测量以及质量控制与分析三部分,并与当今工业产品制造紧密相连。我院机械工程系和实习实训中心协同组织、全力备赛,选派张晓芳、何振杰两位老师指导训练,最终两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出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专业建设成效。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