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情暖冬天 爱在机电”暖冬活动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3761   发布日期:2019-11-27    分享到:

       寒冬将至,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至善楼107室开展一年一度的“情暖冬天,爱在机电”暖冬活动。信息工程系领导、辅导员、受助学生、学生干部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铁峰主持。
       此次活动历经发起动员、师生捐款、对比购衣等近三周的筹备过程,贾铁峰表示全系师生员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募集捐款,为2019级17名家庭困难学生购买了羽绒服,为17名同学带来关爱与温暖。
       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籍宇指出,信息工程系自2006年开始举办“暖冬”活动,已经持续14年,每年冬天,系党总支、团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开展爱心活动,为贫困学生购买羽绒服。他表示,捐赠一件衣服,传递一份关爱,履行一份承诺,希望受助同学奋发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关爱,传递爱心。
       受助学生代表大数据1903班学生刘艳军表达了对暖冬活动和全体师生的感谢,他表示,学院的爱心活动让大家在校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激励大家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当代大学生。
       一份爱心,一份承诺,十四年的执着与坚守,十四年的奉献与感恩,如今,“暖冬”活动已成为一个品牌,一张“名片”,也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我院将继续开展更多服务活动,让机电的爱在师生中传递,让文明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