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晓辉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219   发布日期:2019-11-28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晓辉在至善楼105会议室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职辅导员共计百余人聆听讲座。
       张晓辉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内容,广泛联系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归纳了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详细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党委书记张晓辉作宣讲
       他表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有力保证。要发挥这些优势,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保持对外开放,同时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并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读原文、释原意。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二要党员干部带头学、积极学。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三要积极开展宣讲及学习讨论。党员干部要主动到课堂、到支部、到学生中去宣讲全会精神,把学习延伸到每个基层组织,掀起全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进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效。
宣讲现场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