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工模具订单班正式开班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848   发布日期:2019-11-14    分享到:

       11月14日,我院精诚工科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保定模具技术分公司订单班在至善楼105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王振京、精诚工科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保定模具技术分公司管理部部长曹晨亮,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会,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贾晓东,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主任张勇、副书记张涛及机械工程系部分教师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冯子庆主持。
       王振京表示,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保定精工模具订单班是学院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的重要举措。他指出,2013年模具专业与南皮兴业空调有限公司联合,开设了我院最早的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积累了丰富的模具类订单班经验,该专业在省内同类院校遥遥领先。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与支持,校企双方共同研讨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对接了岗位需求的课程和教材,并精心实施教学,认真组织考核评价,促使校企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再上新台阶,最终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社会”多方共赢。
       曹晨亮感谢学院为其公司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他指出在当前市场竞争急剧加速的大背景下,高素质梯队和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尤为突出重要,而“用得上、留得住、可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却可遇而不可求。这次与学院合作为其公司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
       张会介绍了学员培养模式及奖学金计划。
       在校企双方领导、教师和订单班全体学生的共同见证下,王振京和张会代表校企双方为精工模具订单班揭牌。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