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网络培训班正式启动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366   发布日期:2019-11-13    分享到:

11月13日,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办公楼510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曹振军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大鹏、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进仕、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铁峰、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曹小兵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学生工作部刘昱涵老师宣读参加培训辅导员名单。孙大鹏就培训内容作详细说明

曹振军发表讲话。他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促进引导辅导员准确把握大学生思想行为特点,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手段,进一步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明确新时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方向,充分发挥辅导员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课程研修、主题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专家跟踪指导、在线考试测评、课题研究报告等环节。通过学习,有助于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不断“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