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到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4386   发布日期:2019-11-16    分享到:
       11月16日,我院学生前往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李保国精神见证地、实践地和传承地——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实践调研活动。

       大家参观了科技馆和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展馆中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记录着“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踏遍满山乱石,将荒岗变成果园的扶贫攻坚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通过参观,大家深深地被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所感染。

       通过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我院学生表示要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当时代先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在思想、政治、能力、学习等方面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