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342   发布日期:2019-11-02    分享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11月1日下午在新民楼111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李虹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新思想理论学习社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社团以及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李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历史征程以及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使学生干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她讲到,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继承人,他们将决定祖国的命运。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民族复兴中担有十分重要的历史使命,广大学生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高校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永远热爱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伟大的中华民族,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敢于吃苦、勇挑重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勤劳的双手收获成功、托起自己的梦、托起中国梦。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年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领悟理解,引导学生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