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3606   发布日期:2019-11-08    分享到:

       11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任谢青海、副书记吴晓飞及各位党员老师参加学习。会上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由赵娟、刘伟民老师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方红彬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职教育制度,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开展好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激发学生对祖国与民族的了解和热爱,培养他们勇于探索、善于开拓的精神,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人员观看《焦点访谈》——“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老师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