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3851   发布日期:2019-11-11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精神,观看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全体中层干部和主题教育办成员列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辉主持。

       副院长张兆隆传达了中央宣传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精神。
       张晓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会议,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他强调,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原文,筛选、深读权威辅导资料,主动到课堂、到支部、到团员中去宣讲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延伸到每个基层组织。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赵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