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081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纪录片。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全体中层干部和主题教育办成员列席学习。会议由院长傅恒杰主持。



       傅恒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会议,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制度体系建设,完善教师发展制度,进一步坚持和健全财政资金支出进度有关规定,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