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新能源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在我院正式启动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5682   发布日期:2019-09-12    分享到:

       9月12日,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竞赛与资源转换委员会副主任戴育红、赛事组委会秘书长罗从卫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副院长张兆隆、继续教育培训部部长郝立宁、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志等人与戴育红一行就我院承办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新能源汽车创新设计大赛相关事项展开座谈。座谈会由郝立宁主持。    
       张晓辉对戴育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作详细介绍。张兆隆介绍了我院承办各类赛事的经验,表示由我院承办本项赛事是机械行指委对我院能力的认可。戴育红对新能源汽车创新设计大赛的特点和赛程进行介绍。
       戴育红一行考察了汽车实训基地和赛场设施,对学院针对赛项的前期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发布人:胡思啸
审核人: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