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京航安订单班在我院正式开班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4291   发布日期:2019-09-27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京航安订单班开班典礼在至善楼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振京、教务处处长任立军、招生就业处处长贾晓东,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江、总经理助理于京田、人力资源部经理于虹、培训专员张宠,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订单班学员及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主持。 
       王振京作开班致辞。他指出,订单培养、双主体育人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有效机制,他对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的育人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立志成才,并预祝订单班办出特色,取得圆满成功。

       朱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业绩成果及企业文化;于虹介绍了学员的校企培养模式、成才路径及设立企业奖学金计划;王丙杰介绍了订单班的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振京和朱江为“京航安订单班”揭牌并合影留念。


发布人: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