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我们和新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903   发布日期:2019-09-25    分享到:

       暑尽昼凉初,学子踏秋来,为了让2019级新生可以更快地明确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目标,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同时让学生明确未来专业的发展前景,9月23、24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各专业骨干教师利用晚上的时间对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会。
       会上,各位骨干教师针对专业的基本信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专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对于学生普遍关心的毕业升学、就业情况等问题,向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在大学的舞台上尽情挥舞出自己的风采。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也使得新生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清晰、明确的目标,相信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早做准备,合理规划,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