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五一劳动奖”  张岩华

查看人次:6124   发布日期:04-27    分享到:
邢台市“五一劳动奖”  张岩华

 

            

张岩华,男,57岁,汉族,专科,中共党员,现负责我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1994年从部队副团职转业到我院。在干事岗位18年,他工作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一心做好学生教育和资助管理工作。做专职辅导员期间,曾使多个“后进班”、“难管班”转化为“先进班集体”。

他潜心钻研当代大学生教育管理方法,发表了多篇学生管理教育经验论文,自费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学习,为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排困解惑。并毫无保留地将学生管理教育经验与方法介绍给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他呕心沥血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好评。

他与时俱进,刻苦钻研新知,运用计算机数据库技术和图象处理技术处理资助工作信息,通过电子信箱、QQ语音、电脑截图等先进方式与有关学生沟通交流,效率高,效果好。每年经手学生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学费补偿等近千万元,从无出差错,多次获省厅资助中心领导大会表扬和奖励。

他始终自觉地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克服许多困难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处人手紧张,他经常加班加点,就连父母去世,爱人乳腺癌住院手术这样的大事,也没有耽误过工作。

滴水见世界,片叶知春秋。张岩华在十几年的学生管理和资助工作中,把关爱献给学生,把热诚献给了岗位,把荣誉让给了他人,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学生的喜爱、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尊重。他曾四次获学院年终考核优秀。

2002年获邢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220042010年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0年获学院“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和省厅级“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获学院 “预征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