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节 |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供稿单位:办公室(工会)   查看人次:25489   发布日期:2024-02-09    分享到:

       卯兔辞旧追冬去,辰龙贺岁报春来。2月9日,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工作人员,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了诚挚慰问,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学院值班室、监控室、安全保卫值班室、环卫工人休息室、配电室、学生公寓值班室等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重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保驾护航。

       声声问候温暖人心,句句嘱咐传递真情。值班值守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办公室(工会)、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发布人:崔佳
审核人: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