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全省教育考试工作特别贡献奖”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查看人次:26251   发布日期:2024-02-04    分享到:

       2月2日,全省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省教育考试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教育考试工作,并对2023年招生考试工作突出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考试工作特别贡献奖”。


       近年来,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不畏艰辛、勇挑重担,积极落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各项招生考试工作要求,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均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招生考试任务。尤其是近三年在疫情形式下和防作弊新形势下的工作组考,机电人顶住压力,攻坚克难,高标准的完成了全省单招考试三类和对口机械、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等考试组考工作,受到了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的认可。



       近年来我院所负责的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三类和对口机械类组考,累计服务考生15万人,制定各项考务相关的方案100余项,对社会公布各项政策文件50余次,累计浏览量200万余次。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招生考试工作始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决落实教育部“阳光招生”“公平考试”要求,遵守教育部“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严把各级各类招生考试工作纪律,不断提高招生考试工作水平,确保了招生考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真正做到让领导放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

       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教育厅、省考试院有关招生考试的各项任务,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以严谨、科学、尽责、务实的工作态度,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新起点、昂首挺胸再出发,积极投身到2024年招生考试各项工作中。


发布人:贾晓东
审核人:贾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