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查看人次:32663   发布日期:2024-01-21    分享到:

       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召开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社会团体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我院作为地方高校和高职院校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张能云代表我院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此次座谈会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司长樊红平主持,主要部署了近期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关工作,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教育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出席,多所高校及有关行业协会代表参加。
       张能云就我院落实食品安全的主要做法同各高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其中我院“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保障餐饮安全健康”“多措并举提升餐饮质量”等做法受到了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和参会人员的认可,并将作为先进典型案例进行推广。
       我院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站位,从严从紧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从组织领导、食品管理和工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学院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

发布人:苗歆雨
审核人:周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