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供稿单位:安全工作处   查看人次:32302   发布日期:2024-01-19    分享到:
       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校园重点部位和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副院长李朝鹏、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下沉一线,深入到直燃机房、配电室、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超市、实训楼、实习实训中心等部位和场所,重点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以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逐一拉网式排查。检查组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组织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隐患要求责任到人、立行立改,从严从细推进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孟胜君强调,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绝不能得过且过,要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贯穿于校园安全工作始终,不存盲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属地管理,把“强管理”的刚性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强责任、严监督、控风险、治隐患,全力提升学院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安全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发布人:郑艺青
审核人:赵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