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表彰大会暨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查看人次:30480   发布日期:2024-01-19    分享到:

       1月18日,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纪委书记赵晓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晓凤主持。


       孟胜君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系部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所学校的价值,是通过毕业的学生也就是校友对社会的贡献来体现的。全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立大志向、下苦功夫、上大舞台、做大贡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同向同筹,层层落实责任,做好供需对接,消除信息壁垒,进一步完善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联动的长效机制,扎实推动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实现新跨越。


       王晓凤对2023年度的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孟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她强调,学院要发展,必须提高生源质量,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检验维度,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招生就业工作思想认识,带着情怀和责任,提升自身能力,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院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开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李朝鹏宣读了2023年表彰决定。学院授予汽车工程系等5个系部“招生先进系部”,体育工作部等5个系部“就业先进系部”;授予王军杰等28名同志“招生先进工作者”,王燕等21名同志“就业先进工作者”。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受表彰者颁奖。



       张兆隆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在就业引导特别是在特殊群体就业和重点行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学院中层干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人:贾晓东
审核人:贾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