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学习考察团赴我院学习交流承办大赛经验

供稿单位:科研发展中心   查看人次:16909   发布日期:2024-01-18    分享到:

       1月17日,秦皇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国强、燕山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严书亭、邢台市科协副主席冀淑秀、邢台市科协科技馆馆长杨少田等一行赴我院就举办河北省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的经验进行学习交流。我院院长王晓凤、副院长李朝鹏、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晓凤对秦皇岛学习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与会人员一同观赏学院宣传片。王晓凤表示,我院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科普教育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秦皇岛科协、燕山大学、邢台市科协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万雅静从大赛目标定位、组织筹备、规划创新、宣传推广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分享了承办河北省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的经验。她指出提升群众科学素质,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是承办大赛的初衷,以服务为先的宗旨与多方合作共赢是大赛成功举办的关键。

       随后,秦皇岛学习考察团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创新科技中心的科研成果展示区、实验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我院在科技创新、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考察团表示本次来访学习,收获颇丰,在工作方法上也受到了启发,对高校科协工作开展必将有所受益。

       此次学习交流,是双方在科技创新、科普教育等方面合作的一次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科技科普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科研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人:李思瑶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