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5110   发布日期:2023-11-06    分享到:

为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壮大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在宣传贯彻主题教育成果之际,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相关规定,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11月3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科技创新中心(2)325会议室隆重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志峰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立辉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立辉介绍了一年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学习情况,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定议程进行,张志峰等16位同学依次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情况、对入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信念及工作学习情况,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就张志峰等16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认为,张志峰等16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志峰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一起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许彤同志带领大家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

仪式后,陈文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永远铭记入党誓词中的誓言和今天的发言,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对党的承诺,争做一名严守纪律、保持先进的优秀党员,期盼大家如期转正。

发布人:谢济聪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