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政治引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3833   发布日期:2023-11-06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贯彻二十大、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贯彻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为系部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系部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就开学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总结,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紧紧围绕汽车工程系中心工作,找准立足点,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作用,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陈文杰结合学院“双高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从四个方面就近期工作作了说明,一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把稳方向,牢牢把握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目标;三是多措并举,大力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

在“双高建设、文明校园创建”之际,统一思想尤为重要。此次专题工作会,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凝聚正能量、统一思想作用明显,有利于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人:谢济聪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