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动力引擎”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躬耕笃行担使命,凝心聚力启新程”新学期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2033   发布日期:2023-10-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继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育人能力和水平,激发辅导员在育人实践中的互动交流和水平提升,10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动力引擎”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了“躬耕笃行担使命,凝心聚力启新程”新学期工作会议。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甄力维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甄力维围绕辅导员团队建设与个人提升、学生成长之间的良性互动,详细介绍了工作室成立以来的具体做法及成效思考,强调辅导员工作室要加强工作协同,注重融合资源,常态化开展交流学习,协力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职业能力提升的重要阵地、学生工作研究和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
       随后,工作室成员开拓思路,积极讨论如何推动工作室蓬勃发展。大家集思广益,从工作室建设、科研、思政育人等方面广开言路,提出要以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深度拓展成员专业成长和发展空间,致力于把工作室建设成为“思政引领、特色培育、自我管理、实践锤炼、协同育人”的立体化平台。
       本次研讨会为辅导员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和创新思路提供了重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之间需要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成长进步,不断拓展学生工作新思路,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专业化教育与服务。


发布人:李晓杨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