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信息工程系开展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2642   发布日期:2023-10-13    分享到:
       为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重大活动、重点事件和热点敏感问题的舆情研判与引导,有效防范处置风险隐患,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开展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义明主持。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郭义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必须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住手上。

       随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孙瑞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

       郭义明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意识形态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织紧织密意识形态防护网。
       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政风清、校风正、学风净的良好氛围。
发布人:邓晓渊
审核人:郭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