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致敬祖国,共庆新时代”国庆升旗仪式及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2192   发布日期:2023-10-01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精神,激发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国庆期间,汽车工程系举办“致敬祖国,共庆新时代”升旗仪式及新生入学教育。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高唱国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升旗仪式后,汽车工程系开展了一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会上陈文杰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辉煌成就,随后陈文杰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无他,惟手熟尔”,职业教育侧重于实践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只有刻苦训练,才会孰能生巧,不要去寻找捷径,即便是聪明人,也要下笨功夫。希望同学们克服自己内心的惰性,耐得住寂寞,不断努力,争取成功。

随后,冀星远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首先要做到热爱自己的校园,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作为机电学生,没有理由不去热爱我们的学校、尊敬我们的老师;我们还应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对待我们的同学,一起互帮互助健康成长,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人:谢济聪
审核人: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