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校企合作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2386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关于开展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建设要求,信息工程系党书记郭义明及辅导员邓晓渊、张雨铄,赴石家庄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校企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田蕾等人出席此次交流活动,会上田蕾代表欣诚信息有限公司对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郭义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加强交流,互鉴互学,促进党建水平提高,更好深化校企合作,携手提高校企合作水平。
郭义明表示,很高兴与欣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合作,贵公司党建工作成果显著,业务范围与我系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合作基础良好,希望通过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建设,加强相互学习借鉴,能够对双方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共同打造“党建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良好效果。
       会后,郭义明一行等人还受邀参加了由河北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主办、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媒体教室教学与建设团体标准研讨会,并积极与参会单位专家交流,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加强了与企业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积极推动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建设走深走实,为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积极努力,促进系部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
发布人:邓晓渊
审核人:郭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