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2351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滋养,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素养,9月15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在科技创新中心(2)楼420会议室召开“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合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志主持。

会上,赵海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精神,并向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赵海志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文章内容,特别是解决好毕业生就业问题,积极主动对接用人企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内面临的复杂形势,做好学生国防安全教育,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赵海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章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素养,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干事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发布人:鲁娴娴
审核人:赵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