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校企合作 携手共建共赢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2492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建对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构建校企合作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平台,探索党建协同创新路径,强化互动联络,推进校企党建合作共同体建设,近日,学院纪委书记赵晓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义明、主任马文静及副主任杨玉坤赴北京与联想集团13-2公司党支部交流研讨党建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赵晓东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人才需求进行对标,对企业提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校方需求,并希望在良好的合作机制上,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企方对赵晓东提出的相关需求表示认同及支持,表示以党组织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形成校企人才培养良好模式。

       随后,联想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联想教育副CEO李祥林,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义明分别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进一步开展落实党建共建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双方签署了校企党建合作共同体协议。


       本次活动增进了校企党组织之间的交流,深入推进了党建校企合作,双方表示,下一步要致力于联合共建,加强党建引领,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为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而不懈努力。

发布人:邓晓渊
审核人:郭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