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2343   发布日期:2023-09-13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近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到联创小区机电学院家属院开展“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向《社区居民公约》宣传页,着重宣讲举止文明、讲究卫生、爱护公共设施、遵守社区规章制度等内容,引导居民摒弃不良风气,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建设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新型社区,为创城发展作出贡献。此外,党员教师还对社区居民心存疑虑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为小区居民宣讲社区居民公约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治意识,提高了他们对自身不文明行为的约束力,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系部各专业高质量水平建设为重心,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发布人:程锋利
审核人: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