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2115   发布日期:2023-08-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促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滋养,8月25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在创二楼425会议室召开“深学细悟强思想,担当实干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燕主持。

会上,王燕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王燕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坚决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精神,积极主动对接用人企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另外,王燕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结束后,葛延昭老师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前往联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培养学生服务群众意识。全体预备党员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扫工具,耐心、细心地清扫联创小区路面垃圾、整理杂物,保证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随后,大家共同将小区内容滞后、破损、陈旧的展板逐一进行修补、更换,增设张贴了邻里团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便民信息公示栏、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等宣传展板,增强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切实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素养和担当实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发布人:鲁娴娴
审核人:赵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