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1950   发布日期:2023-08-24    分享到:

       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依据“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023年8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朝鹏参加民主生活会并全程指导。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班子成员聚焦对照检查重点,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梳理存在的问题,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文杰同志代表系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锻炼、工作作风几个方面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开展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系部领导张志、张国新、彭君分别结合主题教育、本职工作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朝鹏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分别从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打造标志性成果、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希望系部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打造亮点项目、特色项目,使汽车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陈文杰代表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特别是李朝鹏副院长提出的意见,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使汽车工程系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发布人:谢济聪
审核人: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