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把脉,质量提升——学院督导曹振军参加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教研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2150   发布日期:2023-04-25    分享到:

       近日,材料教研室就如何提升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开展研讨活动,学院督导曹振军参加并指导工作,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研室所有教师参与本次教研活动,会议由万敏主持。

       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任张涛就毕业设计的内容、格式、过程监督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各指导教师结合自己以往在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曹振军进行了指导,他表示,现在时代在发展,学生的素质也在逐年提升,毕业设计的内容和要求也需要随之调整,无论是论文、工作报告还是实验设计,都需要进行分级和务实,主要的目的在于通过毕业设计,学生能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研讨,指导老师们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也为今年新担任毕业指导的教师提供经验,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人:鲁娴娴
审核人:赵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