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斩获二等奖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2482   发布日期:2023-04-21    分享到:

       4月19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落下帷幕,我院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学生毛博鑫、陈瑞源、尹美鑫、李美钰在高伟、张静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为期两天共三个赛项的激烈角逐,从全省29所高职院校、1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突破性地取得了大赛主要赛项情境营销赛项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最终以三个赛项总分排名第四的成绩斩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营销方案策划、数字营销、情境营销三个赛项任务的完成质量。基于系统提供的营销生态设计销售方案,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对接企业和行业生产实际,全面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展示了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引领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
       本次技能大赛新增了“方案策划”模块,从确定竞赛项目到正式比赛中间只有一个多月的训练时间,时间紧迫、困难重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团队科学训练、并肩作战,投入了最大的热情与努力。同时,系领导和相关师生也都给予了极大的理解与支持,展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力量。
       财管系师生用历史最好成绩充分诠释了精益求精的专业技能和不惧挑战、顽强拼搏、不断突破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专业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成效,以学生竞赛为抓手,将岗位需求和学生竞赛内容融合专业教学,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发布人:程锋利
审核人: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