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河北省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三等奖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2406   发布日期:2023-04-20    分享到:

       4月16日,河北省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四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我院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学子张瑞静同学以总分排名第8的优秀成绩获大赛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赛项及物流专业国际物流方向上的突破。


       “货运代理”赛项紧密结合国际物流、外贸、商务沟通等行业及工作实际,对标国赛和世界技能大赛,以全英文形式进行,难度较大。比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货运代理核心职业技能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基本的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亲切关怀。辅导员教师王顺顺及参赛学生在备赛和比赛过程中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竞赛精神和稳扎稳打、积跬步以至千里的坚韧不懈的备赛态度值得称赞。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强化竞赛备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管理水平;同时不断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持续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人:程锋利
审核人: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