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师参加财经专业高质量内涵建设研讨会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2254   发布日期:2023-04-18    分享到:

       近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师赴石家庄参加了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财经专业高质量内涵建设研讨会暨在线精品课程成果展”交流培训活动。

       通过交流研讨,教师们收获颇丰,对下一步如何优化课程设计、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探索财会类精品课程建设、赋能思政教学课堂新革命、助推教学教研成果省级以及推动财会专业转型发展、职业院校三教改革有了更深的见解。
       接下来,财管系将进一步响应《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一2023年)》《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职业教育专业动态更新要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加快建设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发挥课程建设与应用优势,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发布人:程锋利
审核人: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