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097   发布日期:2020-03-23    分享到:

       2020年3月21日上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燕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元华主持。

       王燕就近期防控形势、上级文件要求及学院党委文件精神做了传达,并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开展线上党支部活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院应对疫情工作小组办公室疫情(第12号)文件》《邢台市大气污染攻坚战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5条措施》和《习近平同志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重要讲话。

       所有党员就疫情防控、党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内容等进行交流研讨,并对线上教学进行经验分享。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关爱、认真做好教学育人工作,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